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开审 三家企业6月5日上会

2019年05月27日 19:54
T中
审议通过后,证监会在20个工作日内对发行人的注册申请作出同意注册或者不予注册的决定,业内预计首批企业在30家左右

  【财新网】(记者 张榆)5月27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一次审议会议公告,将于6月5日召开第一次审议会议,审议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发行上市申请。

  这意味着,科创板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根据证监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交易所作出同意或者不同意发行人股票公开发行并上市的审核意见后,将相关审核资料报送中国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证监会在20个工作日内对发行人的注册申请作出同意注册或者不予注册的决定;发行人可以在一年内选择发行时点。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