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包商银行被接管后 5000万以上的对公和同业债权如何处置?(更新)

2019年05月28日 07:06
T中
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有关方面对于5000万以上的对公债权人先期保障比例不低于80%,同业机构不低于70%,其余部分允许继续保留债权,依法参与后续受偿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明天系”核心牌照之一的包商银行,在被央行和银保监会接管后,可能引发对中小银行甚至货币基金市场的流动性考验。

  5月24日,央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公告,称鉴于包商银行出现严重信用风险,银保监会依法决定即日起对包商银行实行接管,接管期限一年;并委托建行托管包商银行业务。此后,监管发布答记者问表示,包商银行的所有个人业务不受影响(见财新网“包商银行被央行、银保监会接管 20年来第一桩”)。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