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改革进行时 提升融资能力、丰富投资者类型

2019年05月28日 16:13
T中
隋强表示,新三板改革的目标是改善市场流动性,改变市场定价功能和风险管理水平,改进市场生态

  【财新网】(记者 全月)5月27日,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隋强在“新三板媒体之家”成立仪式上表示,全国股转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

  隋强表示,新三板改革的目标是改善市场流动性,改变市场定价功能和风险管理水平,改进市场生态,使之成为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服务民营、中小微企业的重要融资平台。

  目前市场对新三板改革的预期较为聚焦。一是推进市场精细化分层,丰富市场差异化制度供给;二是增强融资功能,在完善现行定向发行制度基础上,引入更加高效和具有竞争性的发行制度,丰富融资工具;三是完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增加投资者数量、丰富机构投资者类型;四是改善市场流动性,提高市场定价功能和风险控制能力;五是进一步畅通多层次资本市场之间的有机联系。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