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阎庆民:推动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是证监会首要工作

2019年05月30日 12:45
T中
当前推动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平稳起步,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统筹推进新三板和其他板块的改革,将区域性股权市场作为扶持中小微企业产业政策措施的应用平台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娟娟)5月30日,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2019年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当前推动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平稳起步,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是证监会的首要工作。

  在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丰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工具上,阎庆民指出要增强工具的有效性,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供高质量、易获得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此外,对于增强工具的灵活性,他以北京为例,近年来北京依托首都的资源,构筑了适应科创和文化类企业成长的环境,截至今年4月底,北京市的科创板辅导备案企业居全国首位。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