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新三板改革思路渐明 精细化分层入手

2019年05月30日 20:32
T中
涵盖精细化分层、发行、交易、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差异化表决权、转板机制等各个方面

  【财新网】(记者 全月)5月30日,全国股转公司总经理徐明在“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新三板具备了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市场基础,存量优化和增量改革的合力将激发新三板市场活力,增强新三板市场韧性。这也是徐明自2018年10月接任总经理后第一次公开发言。

  对于市场最为关心的新三板增量改革,徐明表示,将在证监会统一部署下统筹推进,具体改革方向就是以精细化分层为抓手,研究引入更具竞争性的发行制度和更高效的交易机制,优化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增加投资者数量,丰富投资者类型,同时探索实施差异化表决权,积极推动转板机制。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