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首审出炉 三家均过会

2019年06月05日 20:57
T中
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通过上市委审议,下一步需报送证监会进行发行注册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娟娟)6月5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召开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一次审议会议,审议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的发行上市申请,经过数小时紧张审议,三家企业最终都顺利通过,即将成为首批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下一步还需上交所同意发行或者作出终止发行。同意发行后,将再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

  审议结果公告显示,虽然三家都过会,但微芯生物被要求补充披露《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微芯生物制药厂区的情况说明》的相关内容;天准科技则被要求补充披露对存货相关会计处理必要的风险提示、与可比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基础存在的差异。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