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各方呼吁正视科创企业风险和科创板高波动性

2019年06月14日 07:15
T中
科创板短期会有波动,投资者也需要经历交学费的过程,但政策需要保持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作为一个新兴市场,初期必然面临挑战。在6月13日的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上,上交所理事长黄红元、香港证监会原主席沈联涛、申万宏源董事长储晓明等也就如何正视科创企业风险和可能的高波动性进行了讨论。

  当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正式宣布了科创板开板,黄红元随后透露了科创板更详细的进展,他预计在未来两个月之内将看到首批企业在科创板上市交易。从3月18日开始受理企业申报,上交所已受理122家企业申报,主要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六个大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