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IPO审批受贿风波 港交所称若有蛀虫定要清除

2019年06月14日 10:48
T中
港交所近期陷入上市审批受贿风波,李小加称目前一切都是猜测,对香港上市制度有信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下称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6月14日称,对香港目前上市制度的运作和自我纠错能力充满信心。港交所近期陷入上市审批受贿风波。

  李小加今日于港交所出席上市敲钟仪式后,对媒体作出上述表态,这是他首次公开回应近期关于港交所的市场传闻。李小加称,自己已注意到市场诸多猜测,是否属实有待时间证明。他以港交所内部政策为由,拒绝评论更多个人及个案细节。

  香港媒体6月10日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称,一名负责新股审批的港交所前高层, 涉嫌联同保荐人和律所协助数十家未完全符合上市要求的公司,通过新股审批,并收取逾千万港元贿赂。财新记者尚未证实这一传闻。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