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Visa亚太区总裁谈Libra:协会成员平等加入 必须保证可靠、负责任

2019年06月20日 20:36
T中
柯如龙表示,Libra项目现在还是处于非常早期阶段,加入Libra很重要的一点是信任、安全和创新;Libra协会由Facebook推主导,但是成员都是平等加入的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近日,社交巨头Facebook正式公布了其主导的数字货币Libra项目白皮书,同时主导成立了Libra协会,立即引来全球数字货币市场人士和监管者的关注。

  6月19日,Libra协会创始成员之一Visa的亚太区总裁柯如龙 (Chris Clark)谈到,这个项目现在还处于非常早期阶段,Facebook推出这个项目时,邀请了来自生态体系的其他伙伴,共同加入到Libra这个群体中来,同时Libra协会由Facebook主导,但成员都是平等加入的。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