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迎战虚拟银行 香港银行纷纷取消最低结余服务费

2019年06月25日 22:05
T中
香港三大发钞行提前部署,提升竞争力和落实“普惠金融”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继中国银行(香港)和汇丰银行之后,渣打银行(香港)于6月25日宣布,将于2019年8月1日起,取消多类个人客户的最低结余服务费。

  上述三家银行是香港金融管理局授权发行法定纸币的商业银行。渣打银行表示,将从8月1日起,取消“Premium理财”客户和“快易理财”客户的最低结余服务费;目前,该两类账户若在过去三个月内的每日平均理财总结余分别低于20万和1万港元,将分别被收取每季度360港元和180港元的服务费。该行同时取消非综合理财客户的小额存款收费;目前该类账户每日平均户口总结余低于1万港元,将被收取每月100港元服务费。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