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第一股”41倍PE 定价24.26元

2019年06月26日 08:53
T中
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确定发行价格为24.26元/股, 扣非后发行市盈率为41.08倍,突破过去A股发行23倍市盈率潜规则

  【财新网】(记者 张榆)科创板“第一股”确定发行价格。6月25日晚,华兴源创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下称《公告》),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确定发行价格为24.26元/股, 扣非后发行市盈率为41.08倍,突破过去A股发行23倍市盈率潜规则。

  根据《公告》,若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9.73亿元,低于此前披露的拟募资额10.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指引》,发行规模不足10亿元的,跟投比例为5%,但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因此,华泰联合证券作为保荐券商确定的最终跟投比例为4.11%,即164.9万股。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