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ST康得管理层出局 引入战投终落空

2019年07月02日 21:26
T中
*ST康得大股东与管理层之间的内斗局面发生逆转,原本已通过董事会决议限制控股股东康得集团股东权利的管理层,突然集体辞职,这是否意味着背后的出资方彻底放弃?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娟娟)6月22日,*ST康得(002450.SZ)董事长、总裁肖鹏与副总裁侯向京联合发声,称要“让掏空上市公司的大股东以股抵债”,随后曝光康得集团通过虚构债权债务关系、关联交易等方式共占用上市公司资金近176亿元。十天后,肖、侯二人却双双辞职,外界着实意外。

  7月1日晚间,*ST康得公告,董事长、总裁肖鹏以及董事、副总裁侯向京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在*ST康得的所有职务,7月2日,同期监事张宛东高天亦紧随其后离开*ST康得。这意味着,上任五个月的新任管理层宣告解散。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