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券商半年净利大增 部分计提风险准备

2019年07月15日 15:34
T中
11家已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的A股上市券商净利润全部预增,中小券商基数低、同比增幅大

  【财新网】(记者 岳跃)截至7月14日,共有11家A股上市券商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上半年证券市场行情回暖,已发布公告的券商业绩均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市场预测,上市券商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有望超过50%,全年业绩有望实现高增长。

  目前已公布业绩预告的券商中,中信证券(600030.SH)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都在第一,2019年上半年预计营收218.59亿元、净利润64.4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33%和15.83%;其次是申万宏源(000166.SZ),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5.23亿元,同比增长73.21%,实现归母净利润32.23亿元,同比增长56.03%。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