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鸣锣在即 25家下周一挂牌

2019年07月19日 19:31
T中
25家公司的平均发行市盈率达56.6倍,八成科创板首发企业出现超募现象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19日,上证综指收于2923.62点,涨幅为0.77%,科创板对标概念股一路拉升领涨,尾盘涨4%。下周一,科创板正式开市交易,距离宣布设立科创板仅过去259天。

  新闻发言人常德鹏7月19日在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科创板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就绪,具体包括审核、注册、市场主体发行承销、技术系统升级等方面。7月22日,首批25家科创板企业将上市交易,上交所将发布相关信息。

  在首发的25家科创板企业中,发行价最高的是乐鑫科技(688018.SH),为62.6元;最低的是中国通号(688009.SH),为5.85元。在发行市盈率方面,中微公司(688012.SH)以170.75倍高居榜首;中国通号的市盈率最低,跌破23倍主板监管红线,为18.8倍。25家公司的平均发行市盈率达56.6倍。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