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融资融券势均力敌 多只个股融券余额反超

2019年07月28日 22:38
T中
科创板融资交易尚不突出,累计融资买入额占成交额比例仅为3.67%,同期A股其他板块两融标的这一比值达12.48%;但融券交易更为活跃,累计融券卖出额占成交额的比例为1.68%,同期其他板块这一比值仅为0.3%

  【财新网】(记者 张立君)两融杠杆资金向来被视作市场情绪的风向标。科创板自7月22日上市以来已满一周,两融数据有什么新变化?

  截至7月26日,首批25家科创板企业两融余额达32.3亿元。其中,中国通号(688009.SH)、澜起科技(688008.SH)、中微公司(688012.SH)和南微医学(688029.SH)四家公司的融资余额突破亿元大关,25家科创板企业融资余额全部突破千万级别;中国通号、心脉医疗(688016.SH)和澜起科技的融券余额破亿,仅三家公司的融券余额尚未突破千万元,其中交控科技没有融券。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