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融副总裁胡继良:专注不良资产大有可为

2019年08月04日 17:30
T中
华融副总裁胡继良谈到目前不良资产市场和“新华融”的三个观点:一是专注不良资产大有可为;二是聚焦不良资产主业,中国华融充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胜信心;三是积极发挥交易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市场参与各方合作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目前市场为专注于不良资产的各方投资者、服务机构提供了可持续大有作为的新机遇。根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我国不良资产市场上推出的不良资产包的总规模超过3200亿元。”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融,02799.HK)副总裁胡继良,在近日华融交易中心举办的“长三角暨东中部地区资产推介会”上介绍国内不良资产市场时这样说道。

  他还进一步表示,把握市场机遇,专注不良资产,大有可为。同时,国内不良资产市场早已不是四家资产管理公司独占的局面,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众多社会投资者参与的多元化竞争格局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