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科创板尾盘集体跳水 市盈率曾摸高1000倍

2019年08月06日 18:22
T中
一方面受大盘影响,另一方面或也有部分资金落袋为安

  【财新网】(记者 张榆)首批科创板股票自上市以来平均涨幅已经超过200%,一路冲高的走势超过多数机构预期,博弈气氛浓厚。8月6日首现科创板尾盘集体跳水,一方面受大盘影响,另一方面或也有部分资金落袋为安。股价依旧偏高,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

  科创板首批25只个股已经进入第三周的交易,截至8月6日收盘,科创板首批25只个股相对发行价的平均涨幅突破200%,其中涨幅最高的为安集科技(688019.SH),涨幅最小的中国通号(688009.SH)也有105.64%。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