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京东数科在泰国上线首款电子钱包

2019年09月12日 18:42
T中
这是京东数科布局海外市场推出的首款在线支付产品,是其技术出海的重要里程碑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泰国已经成为中国互金巨头在东南亚布局的“兵家必争”之地。

  近日,京东数字科技(下称京东数科)和泰国第一大零售商泰国尚泰集团(Central Group)合资的泰国金融科技公司(下称Central JD Fintech),上线了电子钱包Dolfin。这是京东数科支付、风控、大数据应用等技术出海的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推动泰国步入无现金社会。

  该产品是结合泰国央行监管与当地市场需求所定制的,主要服务于当地居民,是泰国第一个支持全流程在线身份识别eKYC(electronic Know-Your-Customer,了解你的客户)的电子钱包,将原本耗时繁琐的线下身份验证环节,通过线上人脸识别、证件OCR(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一种移动端证件识别软件)和验真技术完成认证,极大地提升了认证效率,优化了用户体验,背后技术是由京东数科支持的。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