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央行原官员、侨联副主席李波调任重庆 任市党组成员

2019年09月19日 14:03
T中
央行货币政策司原司长、侨联副主席李波,首次以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身份活动并见诸公开报道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防风险作为“三大攻坚战”之首的背景下,又一地方政府迎来一位具有专业金融背景的高级官员。

  9月18日,重庆证监局官网消息显示,9月17日上午,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波同志一行到重庆证监局调研指导工作。这是央行货币政策司原司长、侨联副主席李波,首次以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身份活动并见诸公开报道。在履行人大任免表决程序后,李波将有望出任重庆市副市长。

  重庆证监局9月18日的官网消息显示,李波在9月17日的调研中表示,重庆市前期出台了《重庆市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2018-2022年)》,既是工作压力,也是工作动力,需要各方进一步推动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配合证监会、重庆证监局做好各项工作,希望重庆证监局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对多层次资本市场更好服务重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思考。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