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交所再问安信信托 控股股东是否有易主风险

2019年10月12日 10:44
T中
上交所还要求安信信托核查与控股股东国之杰的关联交易,并披露产品违约情况等;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信保基金公司同时使用自营资金和信托业保障基金对安信信托提供支持

  【财新网】(记者 梁虹)半年不到,安信信托(600816.SH)再被上交所问询。

  10月11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问询函,四个问题集中在业务风险、关联交易以及股东风险等方面。

  与5月22日的问询主要围绕安信信托相关业务有所不同(详见财新网“巨额亏损、年报差错 上交所九问安信信托”),此次上交所直接要求安信信托的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之杰)审慎核实并披露目前的偿债能力,说明其持有安信信托股份是否有被司法处置的风险,导致失去对安信信托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