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罗辑思维“备战”科创板 或成知识付费第一股

2019年10月16日 12:49
T中
正式辅导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在2019年9-10月、11-12月进行

  【财新网】(记者 覃洁)此前屡次被传言“要上市”的罗辑思维,因为北京证监局的一纸公告,终于“官宣”冲刺IPO。罗辑思维旗下的主要产品为“得到”APP,如果成功上市,罗辑思维有望成为知识付费第一股。

  10月15日晚,北京证监局官网更新的一则辅导报告显示,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罗辑思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拟在科创板上市,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其中辅导前期准备已于2018年12月开始,持续至2019年8月;正式辅导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在2019年9-10月、11-12月进行。

  财新数据显示,本次上市主体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7日。

  罗振宇任法人代表和董事长,持股30.35%。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