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李超:推进创业板试点注册制

2019年10月20日 21:02
T中
证监会内部已成立创业板实施注册制改革小组,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任组长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针对创业板的注册制改革证监会和深交所已紧锣密鼓推进。10月20日,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资本市场助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上表示,要推进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这是证监会首次公开表态推进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据财新记者了解,10月初,证监会内部成立了两个小组——支持深圳市发展建设先行示范区小组、创业板实施注册制改革小组——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担任这两个小组组长,着力协调推进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事宜。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