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亚太物流地产商ESR香港挂牌 首日上涨5%

2019年11月02日 08:27
T中
募资总额约126亿港元,是2014年以来港股最大地产行业IP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亚太物流地产商ESR(01821.HK)11月1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募资总额约126亿港元。就募资规模而言,此次IPO是港股市场今年以来的第二大IPO,也是2014年以来港股最大地产行业IPO。

  ESR公开发售部分获超额认购2.22倍,每股以招股范围的中位数16.8港元定价。

  此次IPO最终发行的股份数为7.52亿股,其中2.8亿股为新股份,其余则是卖老股。ESR挂牌首日高开4.76%,盘中股价最高升至18.1港元。截止当日收盘,ESR股价报17.7港元,较招股价升5.36%。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