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被政变”十日后詹克团首发声 比特大陆法律纠纷难免

2019年11月07日 20:21
T中
这家全球最大矿机生产商将如何解决两位创始人之间的纷争?

  【财新网】(记者 胡越 叶展旗)全球最大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两位创始人的斗争戏码进入新阶段。

  据财新此前报道,10月29日,比特大陆创始人之一吴忌寒以比特大陆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身份,宣布解除另一创始人詹克团在比特大陆的一切职务(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 “吴忌寒、詹克团决裂 比特大陆政变为什么”、财新网“比特大陆人事震动 吴忌寒强势回归”),并在其后的内部会议中直率批评詹克团在今年以来的经营管理中暴露出对商业理解力极度匮乏的弱点,言辞颇为激烈。但随后几日,在自媒体上出现有关“詹克团被刑事调查”等传言后,吴忌寒曾在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辟谣。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