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涉嫌诈骗 现金贷“先花一亿元”所有员工被查

2019年11月11日 17:22
T中
目前警方尚未通报具体情况,多数员工仍被关押接受调查;资金端平台花生米富的个人出借人希望平台恢复运营、能够正常偿付到期资金

  【财新网】(记者 梁虹)继杭州51信用卡被查后,北京亦有现金贷平台遭警方重拳出击。

  11月4日,现金贷平台“先花一亿元”及其资金端花生米富的所有办公人员,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公安分局带走。

  截至11月11日中午,多数被带走的人员仍未被放出来。财新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该平台被查是因为涉嫌诈骗犯罪。

  11月5日下午,财新记者在花生米富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新技术大厦9层的办公室看到,门上锁了一把崭新的锁。赶来了解情况的投资人说,“昨天晚上办公室的门还开着的,有一些投资人来了看到后,买来锁上的。”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