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听证会曝康得新造假大法 等外品原材料贴钱运印度送人做出百亿营收

2019年11月19日 23:05
T中
康得新方面则始终认为,证监会没有查清虚增与占用的实际金额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 曹文姣)11月19日,康得新(现*ST康得,002450.SZ)财务造假听证会座无虚席,从早上9点半到下午4点,康得新听证代理律师与江苏证监局调查人员你来我往,就康得新的财务造假事实,进行了五个多小时的陈述、质证与辩论。

  这次听证会规模在证监会以往的处罚案例中几乎未曾出现,最特殊之处在于康得新目前有13.3万的中小投资者,他们已等待这场听证会数月之久,对这场听证会给予厚望,想见证康得新能否最终扭转退市命运。财新记者了解到,为方便投资者,证监会特地在上海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开设了分会场,同步转播。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