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野村东方获准经营 首家外资控股券商即将开门

2019年11月22日 17:38
T中
获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标志着野村证券可正式营业,但开门接客还需时日

  【财新网】(记者 全月)11月22日,证监会下发了首张外资控股券商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下称野村东方)获得。

  2019年3月13日,证监会发布两份批复文件,核准设立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这是在证监会2018年4月28日发布《外商投资证券公司管理办法》后,首批拿到批文的新设外资控股券商,外资持股比例均为51%(详见财新网“首批两家新设外资控股券商落地 日资、美资各一家” )。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