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保交所曾于瑾:保险资管既要彰显个性 又要遵守共同规则

2019年12月02日 08:59
T中
在大资管背景下,保险资管要努力遵守共性规则,守住底线,同时也要积极争取个性的空间,发挥好自身的优势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11月22日,银保监会就《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这一办法标志着保险资产管理从个性化迈向公开化、标准化、共性化。

  “保险资管业的发展,既要从保险资金的本源出发,发挥长期资金优势,彰显个性,又要遵守大资管的共同规则,加强投资管理的能力建设。”12月1日,在“2019保险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上,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于瑾表示。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