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兴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 产品布局海峡、ESG、养老

2019年12月19日 13:29
T中
推出海峡指数产品;将ESG评价融入投资实践,打造绿色理财产品;创新养老理财产品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第三家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兴银理财,落户福建省福州市。

  2019年12月19日,兴业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兴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兴银理财)开业,高管团队和组织架构落定。兴银理财董事长由该行副行长孙雄鹏兼任;总裁是顾卫平,他之前是该行资产管理事业部总裁。

  组织架构方面,兴银理财设置了投资研究、产品营销、风险管理、运营支持、综合管理五大职能板块,下设固定收益投资部、股票和量化投资部、投资研究部、市场营销部、金融科技部等14个部门,与其他理财子公司基本一致。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