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殷勇:北京市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四个尝试

2019年12月24日 12:50
T中
推进大数据建设并打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成立续贷中心,搭建首贷中心,打造国有企业与小微民企服务合同的确权中心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是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为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近年来人民银行等部门以“几家抬”的方式形成政策合力,利用信贷、债券和股票融资“三支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同时,各地也纷纷出台政策措施,创新服务模式。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在“2019中国金融学会学术年会暨中国金融论坛年会”上详谈了北京市提升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效率的经验。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