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今日收盘:白酒股重回领涨 沪指V型反弹小幅收跌

2020年01月10日 15:00
T中
猪肉股领跌,沪指收报3092.29点,跌幅0.08%

  财新网1月10日电:猪肉股领跌,沪指收报3092.29点,跌幅0.08%。

  美伊冲突缓解之后,A股重回内在逻辑主导的局面。1月10日沪深两市在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签署在即的利好下高开,鉴于此前早有预期,市场高开低走,猪肉股在猪肉价格回落影响下领跌,军工、地产也位居跌幅榜前列。不过,受春节因素影响,白酒股重回领涨地位,商业贸易、基建等板块表现突出,沪指午后呈现V型反弹走势,尾盘一度翻红,最终略微收跌。北上资金继续维持净流入。两市成交明显缩量。

责任编辑:曹文姣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