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二手房价格止跌回涨/分析地产龙头入局文旅产业的前景 |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1月16日 16:3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巴登城坍塌冲击恒大,地产龙头入局文旅路在何方;盘点新能源汽车行业大小竞争者
news 原图 据财新数据,国家统计局1月16日公布的70城房价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3%,结束之前连续5个月下跌态势;新房价格上涨0.4%,为连续第2个月上涨。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北京二手房价格止跌回涨

  据财新数据,国家统计局1月16日公布的70城房价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3%,结束之前连续5个月下跌态势;新房价格上涨0.4%,为连续第2个月上涨。

  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双双上涨的还有深圳,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了解更多

  巴登城坍塌冲击恒大 地产龙头入局文旅路在何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