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银保监会部署疫情防控信贷支持 骨干企业名单制管理

2020年02月01日 16:29
T中
在疫情防控期间,人民银行将向主要全国性银行和湖北等重点省(市、区)的部分地方法人银行,提供总计3000亿元低成本专项再贷款资金,金融机构对名单内的企业提供优惠利率的信贷支持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疫情事件对我国金融市场的影响也不例外,但这种影响一定是短期的、暂时的,因为决定一国金融市场前景的是经济金融发展的基本面。”2月1日,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

  此次疫情是指于2019年12月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病例早期多集中在湖北省武汉市,后迅速蔓延至全国及世界各地。截至2月1日10时,全国确诊病例11823例,死亡259例,海外确诊128例。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世界卫生组织(WHO)正式宣布新冠病毒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提升支付便利性 央行强调完善卡基产业生态、打通堵点难点

“硬刚”证监会? 实为常规IPO询问回复

非银贷款创新高 4000亿元或为救市资金

视线|“掼蛋”风靡 扑克牌制造业订单量大增

聚焦|邯郸初中生杀人:低龄犯罪的罪与罚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