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一把手将出任南京银行行长

2020年02月11日 18:52
T中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林静然将出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并被推荐担任行长,相关任职决定已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进行任职前公示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空缺八个月多后,南京银行行长职位人选已经基本确定。

  根据财新记此前独家报道,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静然将出任这一职务。而据最新了解,南京市委组织部已决定其拟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推荐为南京银行行长人选。这一决定已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按照规定进行任职前公示(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1月19日“南京银行行长选定候选人 谁被相中”)。

  按照相关规定,这一人事变动,还需要经过民生银行的离任审计、南京银行的董事会任命以及当地监管部门的任职批复等程序。有民生银行人士表示,目前林静然还未正式离职,预计会在疫情结束后进行公告。“目前疫情对离任审计工作可能会有点影响。”前述人士说道。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