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招商基金上报首只“疫情”基金 管理费将援持武汉

2020年02月12日 22:17
T中
实质为湖北地方政府债ETF,跟踪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指数,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在境内公开发行且上市流通的地方政府债构成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公募基金“战疫”正在进行中,招商基金上报了首只定向支援湖北的基金。2月12日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招商基金上报的《公开募集基金募集申请注册招商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已经被证监会接收材料。

  接近招商基金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该基金其实就是湖北地方政府债ETF,跟踪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指数,该指数成份券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在境内公开发行且上市流通的地方政府债构成。目的是通过资本市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助力湖北省经济建设的投资工具。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