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再融资新规正式发布 修改“新老划断”时点

2020年02月14日 22:48
T中
证监会将再融资“新老划断”的时点由“核准批文印发”调整为“发行完成”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经过三个月的公开征求意见后,2月14日晚,证监会正式发布修订后的再融资规则,并于发布之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在公开征求意见期间,证监会和司法部共收到有效书面意见、建议107份,证监会在“法律适用”和“明股实债”方面的意见进行了采纳,并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

  具体来看,证监会此前明确表示,修改后的再融资规则发布施行时,再融资申请已经取得核准批复的,适用修改之前的相关规则;尚未取得核准批复的,适用修改之后的新规则,上市公司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并更新申请文件后继续推进,其中已通过发审会审核的,不需重新提交发审会审议。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