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盘点布局氮化镓产业链的上市公司/研判疫情对中国和全球经济影响|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2月24日 16:1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多图解析最新疫情数据;A股市场风格分化;疫情对经济数据的影响监测之中国累计使用外商投资
news 原图 氮化镓功率器件可以实现更高开关频率,并承载更高充电功率,从而减小变压器的体积并实现更快充电速度。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小米充电器带动氮化镓概念股 产业链哪些上市公司受益?

  氮化镓产业链包括衬底、外延片、器件制造等环节,华为海思,三安光电、闻泰科技、士兰微、华润微、海特高新、华微电子、扬杰科技等多家公司均已积极布局。但目前主流氮化镓生产厂家依旧集中在美、欧、日等国,我国企业尚未进入供给端第一梯队

  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了解更多

  新冠疫情分析简报(2月23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