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美联储紧急降息 亚太欧美反应不一

2020年03月04日 09:26
T中
隔夜美股大跌,沪指开盘下跌0.37%,深成指跌0.63%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覃洁 陈曦)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给经济前景带来的冲击,美联储紧急宣布降息,降息节奏和幅度引起了市场关于疫情是否比想象更为严峻的担忧,隔夜美股大跌。3月4日,亚太股市开盘涨跌不一,东京日经225指数开盘微涨0.34%,韩国综指上涨1.47%,中国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上涨0.14%。

  A股方面,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开盘报2981.81点,跌幅0.37%;深成指报11411.60点,跌幅0.63%;中小板指报7509.38点,跌幅0.72%;创业板指报2159.86点,跌幅0.62%。

责任编辑:曹文姣
版面编辑:陈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