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流通小盘股遇炒新 中银证券13涨停创纪录

2020年03月13日 19:34
T中
自身条件过关、行业利好叠加、流通市值不大,让中银证券成为游资热炒的连板新股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受中外股市受新冠疫情冲击,一片惨淡之中,鼠年上市的首家券商——中银证券( 601696.SH )却一路飘红,自2月26日上市以来已13个交易日接连涨停,超越了此前由天风证券(601162.SH)保持的12连板,创下A股券商上市连板的最新纪录。

  “碰上了好的(上市)窗口期,最近券商股整体行情不错,又是新股,很难预料接下来的顶。”一位券商分析人士认为,虽然中银证券于3月13日早盘打开了一字涨停,后续或还将继续维持上涨势头。

  瑞银证券非银行分析师曹海峰则称,作为券商新股,中银证券首先就是市场偏好炒作的股票,且公司本身上市流通市值较小,13个涨停后才约68.8亿元,相比之下仍属于上市券商中流通盘最小之一,容易拉涨停。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