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工行暂停原油账户买多交易 抄底原油受限

2020年03月18日 15:49
T中
人民币账户原油产品的交易,需要控制在账户外汇总交易的限额内;工行将进一步调宽账户商品交易点差,增加单边做多的交易成本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油价已经低于矿泉水,投资者“抄底”没多久,却发现无法买入多单了。

  3月18日,工行连续发布两则公告,一是宣布对大宗商品的交易调整点差;二是称将限制个别有明显区域性、组织性的客户非正常的交易。

  “近期,国际市场贵金属等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剧烈,我行在账户商品业务日常监控中发现个别客户多次进行大额非正常交易,且具有明显的区域性和组织性。该异常交易行为已对我行业务系统运行以及其他客户的交易产生了不良影响。”工行称,对于开展非正常交易的客户,该行将根据与客户签署的协议约定,采取终止账户商品交易服务等相关措施,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