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美国首申失业金人数骤升 美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

2020年03月19日 21:49
T中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8.1万人,超出预期的22万人,为2017年9月以来新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十个交易日四次触发熔断以来,美股迎来了一个较为平静的开盘。3月19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跌幅不足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跌逾1%。不过很快,三大股指都开始下跌,跌幅呈现扩大之势,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三大股指跌幅分别为2.15%、0.89%和1.84%。

  行业方面,公用事业、食品与日用品销售、休闲设备与用品等板块领涨,消费信贷、航空公司、汽车等板块领跌。

  新冠肺炎对美国就业影响显现。3月19日晚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8.1万人,超出预估的22万人,为2017年9月以来新高。同时披露的美国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2.7,录得2012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降幅为记录以来最大。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