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苏世民对话张磊:如何应对疫情下的新格局

2020年04月11日 14:07
T中
手握1500亿美元现金的苏世民说,自己还会等待市场真正起势;相比美国,中国或处于更佳的未来增长“C位”上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善于传统领域投资的黑石集团创始人苏世民做事强势、执着,但做投资的风险偏好相对保守。身处美国的他认为,眼下还不是黑石手中巨量资金大举入市的时机。善于新兴科技投资、眼下待在香港的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认为,当下要说投资机会,就在中国,就是当下。

  3月10日,两位均毕业于耶鲁大学的投资界领袖在中信出版集团举办的苏世民新书中文版《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详见财新网:专访 | 苏世民的跨界“投资”)线上发布会上展开了一场对话。已72岁、目前封闭在家的苏世民依然精神矍铄,或因新书在中国出版,获一众中国财经人物推荐,他显得心情不错,但言语间偶有透出对美国在此次疫情过后的隐隐危机感。

何时入市?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