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对标香港新加坡 上海自贸区离岸转手买卖业务常态化

2020年04月14日 10:49
T中
上海自贸试验区转手买卖产业服务中心启动,标志着离岸转手买卖已由重点企业参与试点阶段进入常态化、规范化、规模化的产业发展阶段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整个保税区因贸易而生、因贸易而兴,贸易是这个区域的基础,从过去的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到现在离岸转手买卖也是贸易的一种形式,但它的内容和方式发生根本改变,这是坐在上海的办公室,谈的将是全球的生意、调配的是全球的资源。”4月13日,在一场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举行的离岸转手买卖业务研讨会上,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陈彦峰这样谈到说。

  2020年4月13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离岸转手买卖产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外高桥保税区举行,标志着上海自贸试验区离岸转手买卖已由重点企业参与试点阶段进入常态化、规范化、规模化的产业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