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六家基金公司上报产品 公募入市新三板起航

2020年04月21日 19:31
T中
上报的产品多为混合型基金,也有封闭运作的产品。发行规模在10亿元左右的跨市场基金是多家基金公司的共识

  【财新网】(记者 全月)三天前发布并实施的公募投资新三板规则,被视为公募资金入市的发令枪。4月20日,已有六家基金公司在周一上班后上报了相关产品并等待获批。六家公募分别是博时基金富国基金南方基金招商基金汇添富基金万家基金

  公募入市新三板的投资范围仅限于精选层股票,可参与投资的基金类型为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及证监会认定的其他基金。较1月发布的征求意见稿,投哪些公司、怎么设计产品等细节仍是正式规则出台后,市场最为关注的问题(详见财新网“新三板精选层加速启动 公募投资规则出炉” )。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