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海原油主力合约封住跌停

2020年04月22日 15:13
T中
上期能源通过扩容仓储和提高费用,引导意图明显,打压近端合约对外盘的溢价,以期回归合理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继4月21日美国原油期货5月合约史无前例的跌至负值后,6月合约在4月22日盘中也一度跌幅近70%至10美元以下。受此影响,上期所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原油2006(SC2006)4月22日开盘即封在10%的跌停板。

  商品期货市场大面积飘绿,能化板块的燃油主力期货合约在跌停附近经过反复挣扎后也封在了跌停板,跌幅10%;苯乙烯、石油沥青跌超8%,PTA、乙二醇跌超6%,沪银、沪镍跌超3%;只有农产品板块受到影响相对较小,出现小幅上涨。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