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进出口行设500亿元纾困资金

2020年04月24日 17:53
T中
目前主要采用贷款方式支持企业;政策性银行对接疫情中受冲击最大的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并不容易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彭骎骎)国家开发银行设立千亿元专项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后,中国进出口银行(下称进出口银行)亦设立500亿元专项纾困资金,支持外贸产业、制造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协同复工复产。

  这500亿元专项纾困资金,按照“行业集中、区域集中”的原则,确定纾困支持重点。具体而言,在行业上,聚焦支持受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而受困的外贸产业、制造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在区域上,集中支持相关产业聚集区域,特别是外贸产业大省、制造业大省等与进出口银行主业密切相关的区域,以及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重点区域。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