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理财子公司产品“走出家门”:银行间互销模式提速

2020年04月26日 15:19
T中
此前就有中小银行通过其他银行渠道销售理财产品,但大中型银行较少;理财子公司入局、市场化竞争加剧,让银行间互销模式变得越来越普遍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由其他银行代销产品,并非理财子公司“特权”,但近期理财子公司产品纷纷“走出家门”,却受到市场关注。实际上,早在2019年就有大行理财子公司产品在互联网银行悄然上线,“绕道”的原因在于理财子公司互联网渠道销售的政策尚未明确。

  近日,百信银行中信银行百度发起设立的直销银行)上线了光大银行理财子公司(光大理财)的一款现金管理类产品,只要客户在百信银行开通“钱包Plus”、并在线上完成风险测评即可购买。4月18日,中信银行开始代销兴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兴银理财)的一款短期固收类产品,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App、个人网银购买。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