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一季报支撑银行股全线飘红 疫情冲击已消散?

2020年04月27日 21:26
T中
疫情对银行资产质量的冲击有滞后性;资产规模增长可部分对冲息差的影响,从而保持较好的盈利增长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新冠肺炎疫情对银行业的冲击似乎没有预期得那么严重,在多家银行表现平稳的一季报出炉之后,4月27日银行股全线飘红。

  截至4月27日收盘,A股上市的36家银行股股价全部报收上涨;涨幅居前的银行股中,青农商行(002958.SZ)涨停,宁波银行(002142.SZ)上涨5.74%、常熟银行(601128.SH)上涨4.48%、招商银行(600036.SH)上涨3.29%。1月底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A股上市银行的股价普遍重挫了超过20%。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