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安信信托新农村项目延期一年再违约 投资人现场维权

2020年04月28日 20:40
T中
新农村项目总规模28亿元,涉及自然人投资者超千名;安信信托因重大事项将继续停牌至6月1日

  【财新网】(实习记者 薛驰 记者 梁虹)深陷兑付危机的安信信托(600816.SH),近日遭到投资人大规模现场维权。

  4月28日上午,数百名投资者聚集在安信信托上海总部门口,举着“安信还我血汗钱”的标语,喊着“安信还钱”的口号,持续近一个小时。据财新记者了解,此次参与现场维权的主要是“安信·新农村建设发展基金集合信托计划”(下称贵州新农村)项目的投资人。

  贵州新农村项目成立于2013年,投向贵州省“贵阳乐湾国际新农村建设项目”,原定到期日为2019年4月28日。安信信托于到期当日发布公告称将项目延期一年,延期期间年化收益率上调50个基点(BP)。2020年4月28日正是延期一年后的兑付日,然而投资人并未收到兑付资金,该项目再次逾期。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