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招商基金换帅终落定 人保老将接任

2020年05月12日 14:54
T中
资管规模近万亿元的招商基金总经理变动,历时大半年之久,人选生变、中途更换

  【财新网】(记者 岳跃)招商基金5月12日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原总经理金旭离任,但保留其副董事长的职位;招商基金总经理一职由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副总裁王小青接任。

  知情人士此前对财新记者表示,招商基金此次人事调整的动因,主要是来自其大股东招商银行(600036.SH)方面;在理财子公司成立后,从业务全局的角度考虑,需要一定的调整。招商基金方面则称,变动是出于金旭的“个人原因”,“自己不想再任总经理,退二线,专职副董事长管战略文化”。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